73°Milk

不会写文不会画画的NS小号

【鸣佐】镜像 3

*原著698+,有兽人世界设定

*所有设定都是为了走剧情(认真脸)

*OOC属于我


【三】


被吊着在高空飞翔的滋味并不好受,而对方显然没有拉他上来的意思,宇智波佐助现在的处境十分被动。他本想趁着那人松懈之际逃进密林,利用树林的遮掩甩掉他,没想到还是被抓住了。所幸对方没有再招惹他,让他得以在这短暂的间隙里整理思绪。


未知的世界,查克拉量骤减,长相狰狞的异兽,实力的悬殊,还有这个长得和漩涡鸣人神似的人。无论从哪一方面来看,他暂时都没有能力逃离这个人,虽然这种无力感让他很是愤怒,但长久的冷静与自持迫使他接受了目前而言最为稳妥的路。往好的方面想,至少他能从此人身上了解到这个世界的基本架构。


然后,做他一直以来所擅长的事,扭转局面。


平复下心情的宇智波佐助睁开了眼,发觉飞行的速度慢了许多,刮过脸颊的风不再锋利。他透过稀薄的云层向下看去,苍翠的密林已经远去,湖泊伸出分支蜿蜒进连绵的山峦,山林间烟波浩渺。不过多时,山间逐渐开始出现建筑,白底金边,先是三两几处,而后越来越密集,一直沿着山峰的走势绵延向上。


异兽飞行的方向也在此刻发生了变化,它开始慢慢地向下俯冲,准备降落。随着与地面距离的缩短,映入宇智波佐助眼帘的是一处面积广阔的山坞,与其他相连的山峰不同,这里没有供人通行的栈道,只有粗壮黝黑的铁索向八方延伸,似是有意将此处与别的山峰隔绝开来。


用巨石筑起的城墙高高耸起,直指云霄。其内的殿宇比他曾见过的任何建筑都来得更为恢弘磅礴,披露在斜阳的金光之下,犹有一种神圣不可侵犯的气势。异兽停留在城墙外侧,并未落地。门前的守卫恭敬地将单手置于胸口鞠了躬,随后打开了城门。


在庆幸没有直接被压在爪子下的同时,佐助才发现城内还有一道悬空的天桥,远远地连通至城中央一小片高耸的建筑。桥下是粗粝的汉白玉铺成的街道,挤满了来往的人群,高谈阔论的交谈声和摊贩的吆喝声交织出一副寻常市井的景象。


本以为只是建筑高大了些,怎么连这些人都长得这么高。他咋舌。


“小家伙,该降落了。”


脚下突然接触到坚实的地面,宇智波佐助一惊,他弯曲了身子朝前顺势一滚,才堪堪停住。


“动作还挺利索的。”漩涡鸣人从异兽背上跳下,站到他的身前。对方瞥了他一眼,轻哼一声,语气里满满都是鄙夷。


他也不恼,弯起嘴角笑了一下,而后长手一捞,将对方禁锢在胸前,借着身高优势垂首凑近。


“不想死就放开。”


眼前一道浮影闪过,冰冷的刀刃已至喉间。怀里的人神色冰冷,只要他再近一分,就会毫不犹豫地割开他的血肉。


“带武器的雌性还真是危险。”漩涡鸣人冷了神色,不退反进,反手擒了对方的手腕,转瞬间将剑抵在了宇智波佐助的颈项。动作干净利落,“但我劝你还是听话点,不然...”


颈间一道刺痛,温热的液体顺势而下,宇智波佐助墨眸一暗,也不动,“那就放开你的手。”


“脾气倒是不小。”漩涡鸣人松了手,黑发少年正欲后退,不料被对方捉住了腰,双手发力,一个巧劲将人扛在肩头。


“不过我喜欢。”


语毕,他扛着人悠悠走向城中央的宫殿,任由宇智波佐助在肩上恼羞成怒。

 


宇智波佐助觉得自己的忍耐已经到了极限。


“砰!”他将手中的茶杯砸在桌上,盯着对面的金毛,恶狠狠地问道:“你有完没完?”


自他被带进这个屋子起,漩涡鸣人就拉了凳子在他对面坐下,问他的姓名和来历。刚刚的事还在气头上,他冷着脸本不想搭理对方,奈何那人脸皮极厚,无论他将脸朝向哪一方,总能看见那一头碍眼的金毛。


“那就告诉我你的名字。”


“问别人名字之前不应该先自报家门吗?”他气极。


“漩涡鸣人,我的名字。”金毛手支着下巴,眼角眯起嘴角带笑,“你之前不是还叫过我。”


宇智波佐助一怔,他微微吃惊地睁大了眼睛,而后眉头紧皱,脸色如凝了一层霜。


“漩涡鸣人。”他在嘴里低声念着这个名字,一时间心乱如麻。不止长得像,连名字都一样。这个世界,远比他想象的要复杂得多。


“现在,告诉我你的名字。”对方的反应让漩涡鸣人很是满意,毕竟他在整个兽人大陆可谓是无人不知。但他也有几分失望,他误以为佐助沉重的神色是出于对自己的忌惮。殊不知,两人的想法天差地别。


“宇智波佐助。”


调整了神色,佐助抬眼看向漩涡鸣人。他心里有无数问题但面上仍是一副波澜不惊的神情,他问:“浴室在哪?”


漩涡鸣人扑哧笑了,他觉得眼前这个人真是有趣得紧,对沐浴这事也执着得很。


“跟我来。”他说。


 

被漩涡鸣人拉着手穿过空旷的大厅,宇智波佐助原本还挣扎了几下,但发现自己在身高和力量上都无法与之相比后,便放弃了。而后他们走过一道回廊,排列有序的廊柱上雕花讲究,线条流畅,颇有恢宏之势。


再接着横穿下行,约摸走了十余分钟,他们终于来到浴室。


说是浴室,倒不如说是温泉来得更为贴切。台阶层层向下延伸到温泉边缘,屋子没封顶,天光透进将整个环境打亮,有种开阔之意。温泉中央摆放了一张石桌,方便人们酌酒取乐。


“怎么样?”漩涡鸣人问。


“还不错。”宇智波佐助轻哼一声,嘴角翘起一个微小弧度。他走近温泉,探了探水温,随后慢慢脱去自己的衣服,坐到延伸至水里的台阶上,只留肩部与头部在外。


漩涡鸣人静静看着他褪去衣物裸露的背影,不似普通雌性的孱弱,这是一副蕴藏了力量的身躯。肩背覆有一层薄薄的肌肉,腰肢柔韧富有张力,紧致而丰满的臀部向下是修长的双腿。他毫不避讳地向捕猎者袒露出这副优美而矫健身体,而后又在缭绕的雾气中一寸一寸地将它隐藏起来,殊不知身后的狩猎者早已蠢蠢欲动。


漩涡鸣人大步跨下台阶,甚至没有在意被浸湿的衣裤,他一把拉起宇智波佐助,眼神压抑,“你就这么不在乎被别人看光?”


“我为什么要在乎。”宇智波佐助眼神凛冽,“我有的你都有。”


早在对方用雌性来称呼他时,佐助就意识到这个世界的怪异之处了,但贸然打听只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。而现在,时机正好。


“你说我是雌性,那你又是什么?”


漩涡鸣人眼底闪过一丝惊讶,这个人是真傻还是装傻?该不会是那群老不死的派来监视他的吧?他寻思着,红色的眼眸在腾起的雾气中明明灭灭。


“你是哪一族的?”


“宇智波。”


对方一脸认真,漩涡鸣人无言。看来无论是真傻或假傻,他今天注定要给他上一课《兽人大陆的基础知识》。


“听好了,兽人大陆有两大种族,兽人和雌性。其中兽人按照力量分为纯兽和亚兽,而雌性则依照生育能力分为纯雌和亚雌。”他顿了顿,看向那双黑色的眼睛,“纯兽和亚兽的区别只在于力量强弱,而纯雌和亚雌不同,他们单薄弱小,但前者因具备生育繁衍能力被整个大陆保护珍视。而后者,”


“因为不能生育所以只能沦为奴隶一样的存在。”


“没错。”漩涡鸣人放开手中纤细的手臂,后退一步,上下扫视了一遍面前赤裸的亚雌,“准确地说,他们也更容易沦为兽人的玩物。”


宇智波佐助无言,他算是明白了对方莫名的怒气和无故抓走自己的原因。在这个大陆,一切以力量和等级至上,兽人力量强大善于捕捉猎物,纯雌身体孱弱适合生育繁衍,而弱小无能的亚雌则只能被圈养成为宠物一般的存在,连基本的人生自由都被剥夺。这个世界还真是扭曲而野蛮。


不,或许哪个世界都是如此。


 

他抬起头迎着漩涡鸣人直白的目光,说道:“所以你是兽人,而我是亚雌。”


“啊,不过我倒是不知道哪一族的雌性有在别人面前袒露身体的习俗。”


“哼,那也没见你避嫌。”


“不看白不看。”


说这话的人一脸坦荡,宇智波佐助转身坐回水里,不想搭理这个无赖。


漩涡鸣人本就不是拘于礼数之人,见对方毫无羞赧之色,便大大方方地脱去衣袍,也下到水里。


“你干嘛?”


“衣服都湿了,就顺便洗个澡。”


宇智波佐助心想,这人还真是不要脸,先前还一副正人君子的模样,现在卸得倒挺快。他鄙夷地看了金毛兽人一眼,微微起身往边上移去。


“别动。”


腰上突然被一双有力的臂膀环住,紧贴后背的是宽厚而火热的胸膛,他忽地颤栗了一下。他不喜欢和别人有过多接触,肌肤相贴的姿势让他很是别扭。


“放开。”他冷声道。


漩涡鸣人没有松手,甚至得寸进尺地将头靠在他的颈侧轻轻磨蹭,像是无声的抗议,金色刺人的毛发戳得他微微发痒。


真像只大型的犬类。宇智波佐助无奈地叹气,不再做徒劳的挣扎,他伸出手揉了揉那颗金色的脑袋,说道:“那就听话点,别蹭。”


对方听完,停下了动作。随后换了个位置,将下巴抵在他的头顶,有一下没一下地轻点着。



——TBC——


PS:碎碎念一下,评论都有看,不过因为隔了几天了所以觉得不太好意思回复,总之非常感谢小红心跟回复,笔芯!

评论(3)
热度(13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73°Mil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