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3°Milk

不会写文不会画画的NS小号

【鸣佐】镜像 10

*兽人世界设定+原著698

*写得好慢,剧情好慢QAQ


【十】

 

短暂的挣扎搏斗并不足以撕开沉重的夜色,离天光倾洒大地还有一段时间。阴霾冗长,无声地笼罩着两人,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都不再开口,气氛胶着。


他们依然亲密相贴,呼吸交缠的时候透过单薄的衣料可以感知对方胸腔里心脏的跳动。砰砰砰的响声,宛如蛰伏在黑暗里的隐秘悸动,仿佛下一秒就会撕裂这温情脉脉的表象,相互扑咬上来。


但其实并没有。平复片刻后,宇智波佐助只是伸出双手去推移压在身上的躯体,高大健壮的兽人不愿放开,反而收紧手臂更加贴近他。这下连呼吸都觉得困难了。


他气极,强忍着怒气冷声道,“你满意了吗?”


对方岿然不动。


“放开,我要睡觉。”


他阖上眼这样说着,声音里带着几分不耐和倦意。他确实有些累了,但大半还是出于对眼下情形的无可奈何。如果暂时的忍耐能让他摆脱被八爪鱼般地纠缠,那他不介意服软一些。


漩涡鸣人只当没听出那语气中的无奈,他抬起头看着宇智波佐助,转而一勾唇角露出笑容,“好,我陪你。”


他说着俯下身亲了亲那片薄唇,而后抱着人翻了个身,面对面躺下。


他们气息相互交缠,呼出的热气将两人之间的僵持都融化了一些,漩涡鸣人睁着眼好心情地看着那双子夜般的眼眸。宇智波佐助受不了这暧昧灼热的视线,翻身以背相对。转瞬间又被对方翻了回来。


“你有完没完?”


漩涡鸣人眨眨眼用行动回答了这个问题,他把人拉到怀里,下巴抵着那头倔强翘起的黑发,然后用不容反驳的语气说,“睡觉。”


宇智波佐助彻底没了脾气。


 

这个人真是阴魂不散。


脑海中闪过这个想法的时候,宇智波佐助已经坐在异兽的背上,手里抓着一个番茄,后背抵着漩涡鸣人的胸膛,腰上圈着他的两只爪子。在别人眼中这实在是一副娴静美好的画面,但当事人之一却浑身僵硬得不行。


宇智波佐助本想趁着没有金毛打扰的闲暇之余,找个地方修炼一番,他的写轮眼前日刚刚恢复,虽然只是三勾玉,但相较之前的状态已算得上是一大进步了。他从侧门离开宫殿,穿过长长的天桥,这段通往城门的桥其实是作为异兽停靠卸货的栈桥,因而没有向下延伸至街道的石梯。桥面离地面有两层楼的高度,若是一般雌性是绝不会从这里离开的,但这点高度对于忍者来说并不是难事,因此他没有丝毫犹豫就跳了下去。


然后被漩涡鸣人抱了个满怀。


看见那一头金发和红眸时,宇智波佐助瞬间黑了脸色。


他深吸一口气,强迫自己要冷静,“放我下来。”


漩涡鸣人没有松手,反问,“你去哪里?”


“城外。”他硬邦邦地说。


金发兽人像是被这个小亚雌的话逗笑了,他调侃道,“你是打算去表演走钢丝杂技吗?”


“我自有办法。”宇智波佐助白他一眼,示意着,“现在可以放我下来了吗?”


“可以。”他应允道。


然而事实上漩涡鸣人并没有放开宇智波佐助,只是换了一种方式从后面抱着他。他们坐在异兽的背上,飞行在高空中。


对方不知从哪儿摸出一个红色的果子,恰巧是黑发少年的最爱,他接过番茄心情好了几分,便难得疑惑地问道,“你随身带这个?”


“当然不,只为你带。”


故意凑近耳边的话带着挑逗的热气,吹在他的皮肤上起了一阵鸡皮疙瘩,宇智波佐助顿时无语,扭过头不作答。如今他已经可以心平气和地面对这类暧昧的情话,瘫着一张脸不为所动。


但,这不代表他能忍受来自对方细细碎碎的啃咬。


他的眼角止不住的跳动着,一把推开正埋头在后颈上辛勤开垦的金色脑袋,一字一顿地说,“离、我、远、点。”


漩涡鸣人暂时离开那段白皙的后颈,无辜道,“就这么点大的地方,已经是最远的距离了。”


宇智波佐助决定收回前言,他大概是学不会心平气和地对待漩涡鸣人了。


“你就这么闲?!”


“兽人有着呵护雌性的责任,我自然要陪着你,”漩涡鸣人嘴角一斜,露出乖张肆意的笑容,“毕竟你是我的伴侣啊。”


呵,宇智波佐助在心里冷笑,这才一日就从猎物上升为伴侣了,这兽人的感情可真是随便。


“要玩伴侣游戏找那些纯雌去,我没这个功夫陪你。”


“可我偏偏就看上你这个亚雌了。”


这个人总有办法让人说不出话来,宇智波佐助回过头决定结束这无意义的对话,他淡漠地说,“你会后悔的。”


“哦,是吗?”漩涡鸣人语气随意仿佛并没有受到对方的影响,他抬眼远眺一片幽寂的山谷和苍茫林野,风声喧嚣吹得他的声音模糊不可辨,他说,“我等着。”


 

由于这么一个小插曲,宇智波佐助提早结束了修炼时间。准确来说,他只是简单地将查克拉附着在剑上朝岩石狠狠砍了几下,在他的力道之下巨石四分五裂,草薙剑上隐隐闪烁着雷属性查克拉。


漩涡鸣人坐在一旁饶有兴趣地看着他,岩石碎裂的时候炸出几颗碎屑和漫天的灰尘,被风一吹恰好笼罩了他所在的范围。霎时间迎面扑来迷蒙的一团,他快速离开跳到烟尘所不及的地方。


宇智波佐助在一侧嘴角微翘,露出一个嘲讽的笑容,颇有一番幸灾乐祸的意味。


瞧见他这一副得意模样,金发兽人不由失笑,心想这人还挺记仇。不过手法不够高明,一眼就让人看出来了。漩涡鸣人也不觉得生气,大概现在他的眼里只能看到自家伴侣的可爱之处吧。


他靠近黑发少年,手自然而然地就去揽腰,“不练了?”


宇智波佐助皱了皱眉,啪地一声打开那只爪子,“没心情。”


这并非谎言,但也只是原因之一。虽然扭捏不是他的作风,但被人这样盯着也实在难以专心练习。再者他不信任漩涡鸣人,这个人性格霸道且阴晴不定,实在难以看透。而他一向直来直往只达目的,并不擅长揣测人心。因而在没有绝对的自信能抽身离去时,底牌还是不要亮出来为好。


看着他思忖的样子,漩涡鸣人再一次伸出了爪子,牢牢地箍紧那段细腰,将人带上异兽的背部。


在这片大陆上,雌性是很少习武的,受身体条件的限制即便他们学了也无法媲美兽人,反而有时还会因此受到更残暴的对待。但也有小部分特殊的族群会让雌性去学武防身,比如鼢鼠族和猫又族,前者是因为族群能力低下,本族的兽人不足以保护雌性,而后者则是由于种族的没落,不得不如此。


因此漩涡鸣人并没有过多地怀疑宇智波佐助外出修炼的原因,反倒还多出几分欣赏,毕竟有挑战性的雌性才让人更有征服的欲望。想到这里,他忽然轻舔了一下怀里人白皙的耳垂,感受到对方身体瞬间僵硬时,危险地眯了眯眼睛。


前提是,这个雌性不会一心想着逃离。否则,他大概也没有这么好的耐心。


两人各怀心思,一路上掠过疾风和山海,直抵云鼎皇城。


 

他们在阳光鼎盛之时落到地面,漩涡鸣人有事先行离去,走之前还不忘吃几口豆腐,把宇智波佐助气得要拿剑捅他。


一番吵闹后,烦人的家伙总算离开,周围安静下来,只有远处街上隐约的叫嚷声。缱绻午时,黑发少年穿过道道回廊,影子在石质梁柱上时隐时现。


有人追着这影影绰绰的影子从后方跑来,他的金发在明媚的日光下如涌动的流光,急急追着前方那一抹墨色。他奔跑的步伐是欢喜的雀跃的,带着一股子纯真的热情,拉近他们的距离,似要碰撞出最绚烂的火花。


“佐助——”


拉长的尾音刚刚消逝,漩涡鸣门已经停在少年身侧,一大串句子从他口中掉落,“佐助你去哪了?上午我找你结果你居然不在,害我被卡桑老师拉去看了好多乱七八糟的文件,刚刚才从可怕的工作中逃离啊我说!”


宇智波佐助抓住句子的重点,回答道,“白痴,城外。找我什么事?”


“不要叫我白痴!”漩涡鸣门强烈反驳着,“城外?去城外做什么?你一个人去的...?”


这个人问问题总是不要钱似的砸过来,回答完一个后面还会有无数个等着,宇智波轻抚额角,张了张口还没说话就被打断了。


“佐助!”金发兽人突然大喊一声,双手掰过他的肩膀,一汪碧蓝的眼眸中是少有的严肃,“你是不是和鸣人偷偷去约会了!”


“是修炼。”


“那就是和鸣人在一起咯?太过分了我说!居然趁我不在偷偷带走佐助!”


“......”宇智波佐助叹了口气,“你找我什么事?”


漩涡鸣门反应过来,挠了挠脸颊,露出一口白牙笑得灿烂,“也没有什么事啦!就是发现了一家好吃的店,想带佐助你去尝尝。”


“又是拉面?”


“不是啦我说!是佐助最喜欢的番茄做的甜点哦!话说佐助你不喜欢拉面吗?”


也就大白痴才会天天吃拉面都不觉得腻,宇智波佐助暗自腹诽,“没有,我不喜欢甜的东西。”


“诶——?怎么这样!”


漩涡鸣门发出懊恼的长叹,垂下手臂一脸丧气,黑发少年绕过他向前走,嘴角却勾起微小的弧度,“去尝尝的话也不是不可以。”


身后沉浸在闷闷不乐中的金毛反应过来,愣了半响,随后大叫着扑上去抱住少年,“佐助最好了!”


宇智波佐助被撞的一个趔趄,他骂道,“笨蛋,不要突然扑上来!”


粗神经的兽人被喜悦冲刷过心田,哪里还会好好听人说话,他乐滋滋地贴着对方不松手,推搡中后者的肩颈就露出大半。


在黑衣和黑发之间露出的颈部白皙修长,细腻的皮肤下隐约可见青色血管,让人想要将犬牙刺入吮吸那芬芳的血液。事实上也确实有人这么做了,只是齿痕不再,代替它的是一个小小的红色漩涡标记,服帖而又嚣张地印在那片肌肤上。


黑发白肤红痕,这三色构成强烈的对比和冲突,猝不及防地撞入漩涡鸣门的眼帘,将他拽下幸福的高空,撞击在坚实的大地上。


他的牙关咬得咯咯发响,整个人颤抖着,“他和你结契约了?”


宇智波佐助一愣,鸣门的蓝眼睛离得很近,压抑着愤怒的风暴,他扑闪了一下眼睫撇开了脸,没有说话。


“哈。”漩涡鸣门退开一步,又问,“佐助喜欢他吗?”


他的心上人转眼注视他,墨色的眼眸平静没有波澜,像是黑洞将所有情绪吞噬掩盖,不让他人窥测分毫。他突然就没了勇气听到答案,他急急地打断,“不要说!”


闻言宇智波佐助住了口,他静静看着漩涡鸣门,等待着他说出些什么来。


“我会自己去找到答案,如果佐助是被逼的,我一定不会轻饶他。”他坚定地说。


哪会有人这样执着一个人呢,佐助想。其实答案早就知道,但他还是忍不住问。


“为什么对我这么执着?”


“因为你是我喜欢的人。”

 


装作帅气洒脱地对佐助说了一番话,但其实漩涡鸣门心里一点底都没有,否则他不会连另一种可能都不敢问出,更不会急着去找漩涡鸣人。


自己果然是个白痴啊,他自嘲地想着,以为先告白就占了先机,殊不知别人已经...可如果佐助不是被逼的呢?


思及此处,他不由地攥紧了拳头,加快了速度寻找漩涡鸣人。


他走过空旷的大厅,跑过长而直的走廊,攀爬盘旋而上的阶梯,最后在屋顶的露台找到那人。高处寒风涌动,刮得人衣发翻飞,两名兽人如出一辙的金发在天光下耀眼夺目。


漩涡鸣人早就料到对方会找来,他支着脑袋,很随意地坐着,眼角弧度微扬但眼里并没有笑意,“这么急着找我什么事?”


“你强行标记了佐助。”漩涡鸣门冷着脸,他很少露出这样严肃的神情,此时就像是暖阳被阴霾笼罩即将迎来一场风暴那般隐忍着。


“你又怎么知道他不是自愿的呢?”漩涡鸣人嗤笑一声,剩下的嘲讽还未吐出就被打断。


“不可能!”愤怒的兽人声音粗哑,如同石子在地面摩擦过那样夹着火辣辣的痛苦,“你的手段我最清楚不过,如果是自愿的,佐助为什么不愿承认?!”


“是又怎样?”被揭穿的漩涡鸣人怒意隐现,但他还有余裕笑一笑,“不过是个亚雌,你又上心个什么劲?”


“你这混蛋!所以你就为所欲为对他做出这种事?!”漩涡鸣门裂眦嚼齿地揪起他的衣领,手上的拳头裹着厉风落下。


“还没到那一步,”漩涡鸣人踹开发狂的金发纯兽,他的眉骨挺直在眼窝处投下阴影,唇角上扬勾出一个乖张恶徳的笑容,“不过也快了。”


“还有,”在战斗分开的间隙里,他停顿一刻,而后嚣张地宣示着对宇智波佐助的所有权,“别把他说得像是你的东西,他是我的。”



——TBC——

评论(38)
热度(124)

© 73°Milk | Powered by LOFTER